【4001百老汇官网】百老汇4001支援金马镇恢复重建工程完工

来源:   时间: 2023-10-31 15:36

  日前,随着舒兰市金马镇朝阳村边沟铺设完成,百老汇4001支援该镇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程全部完工。

  舒兰市汛情过后,高新区承担对口支援金马镇朝阳村、新华村、新胜村、团结村恢复重建任务。援建人员坚持以人为本、尊重自然、统筹兼顾、科学重建的原则,克服交通运输、供水供电等方面存在的重重困难,新建机耕路8.25公里、改扩建村屯路7.4公里,翻新道路边沟10.3公里,新建围墙330米并提前10天完成了援建任务。

  高新区将援建与当地可持续发展结合起来,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。团结村通往农田的土路路面松软、狭窄难走。每年粮食丰收后,村民只能靠人扛肩挑运送粮食。高新区将原本的小路改造成一条3.5米宽的机耕路。

  经过当地的027乡道为双向两车道,车流量较大。高新区援建指挥部科学编制施工方案,在夜间车流量较少时段施工,保障了重建工程顺利进行和群众日常出行。

  在边沟施工建设过程中,施工人员先用水泥浇筑,再将沟槽牢牢固定,确保经久耐用。

  高新区严把工程验收关口,对弯拉强度、板厚度、路面宽度等进行高标准验收,对本次灾后重建任务进行系统梳理总结,确保援建项目顺利移交。(江城日报记者 徐俊峰)